您的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茶业 > 春天的脚步--茗山行

春天的脚步--茗山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2 15:32   浏览 N 次  

茗山位于北白象镇的西南方,处于群山环绕之中,是中雁荡山脉的一个分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一行人向茗山出发啦!到了那儿,我们发现春姑娘踩着欢快的舞步,已经早早的来到了茗山,这里花儿红了,草儿绿了,风儿香了,水也柔了。

我们从山脚拾级而上,路旁的笋芽儿长高了,长高了,已经悄悄地长成一株株挺拔的竹子;野花儿都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桃树上长出了一些花骨朵儿,有些还吐出了花苞呢,蜜蜂在花苞间快乐地翻飞,好像在和它久别的老友交谈;几股清泉顺着石缝汇聚成一条小溪,小溪哗啦哗啦地流着,播放着春天的圆舞曲。

我们走到半山腰的亭子时,发现了两只洁白的鸽子,我很想把它们逮住,爸爸轻轻地走过去,猛地往前一窜,就按住了一只鸽子,另一只吓得目瞪口呆,也成了我们的“小俘虏”,爸爸给我弄了一根长竹竿做扁担,让我挑着鸽子上了山顶,我也带着鸽子游了一趟春天的茗山。

春天万物复苏,一切都春意盎然,我们沐浴在明媚的春光中,与春天一起成长。

(已经好久没有打理小鱼儿的博客了,有动笔的就让他自己在本子上写一通,让小鱼儿自己打字速度又很慢,瞎忙的我一直没把他的小作发表在博客上,弄得小家伙很有意见,惭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