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茶业 > [转载]实力派培训师张顾怀老师与你分享茶叶店长营销技巧

[转载]实力派培训师张顾怀老师与你分享茶叶店长营销技巧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1:03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实力派培训师张顾怀老师与你分享茶叶店长营销技巧作者:elsen003

厦门某茶叶专卖店近日打出长期招店长的广告,并开出年薪10万元的诱人条件。不少商贸零售企业、服务企业都遭遇“店长荒”的苦恼。茶业通www.tea846.com总经理卢劲表示,从营销管理角度讲,对商贸服务企业来说,店长是店铺的灵魂也是店面能否赚钱的关键,因为在影响店面营业额的“人、财、货、店、客”五个重要因素中,人的因素很关键,营业额很大一部分由“人”来实现,而店长又是重中之重,店长紧缺必然会给行业发展带来影响。有了稀缺自然形成市场,卢劲凭借多年培训行业经验意识到“店长荒”给产业发展带来机遇,立即于2010年10月4日至5日在厦门华亨茶叶高级会所举办茶叶金牌店长培训班。

此培训课程由国内著名实力派培训师张顾怀老师和形象礼仪专家赖立珍老师全程指导授课。此次参加金牌店长培训有:厦门聚祥春实业有限公司、厦门茶艺妹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御上茗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坪山茗茶有限公司、厦门润德堂茶业有限公司、厦门懂茶人有限公司、福鼎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漳州福元茶业有限公司、安溪唐韵茶业有限公司、天袍至尊茶业、合田茶业、茗家真传茶业等三十多家企业参加。通过二天训练, 帮助店长迅速转变心态,全面提升门店经营管理水平和销售能力。

应广大茶企业需求, 《茶业通》培训中心将于2010年10月30-31日举办《茶叶营销精英》训练营,欢迎业界人士踊跃参与 …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