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茶业 > 广东东莞将举办粤港澳餐饮峰会

广东东莞将举办粤港澳餐饮峰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19:26   浏览 N 次  

广东东莞将举办粤港澳餐饮峰会

粤港澳酒店餐饮业品牌与发展峰会将于3月29日在广东东莞举行。峰会内容包括粤港澳酒店餐饮业品牌与发展峰会、粤港澳美食新势力——2010年度粤港澳酒店餐饮业30强推选活动两部分。通鸿广告新闻专线

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粤菜品牌企业、企业家、烹饪大师、名师和美食家等前来参会,就区域城市(镇)餐旅品牌创建、酒店餐饮业清洁生产和政府相关支持政策、打造中国特色的餐旅文化品牌、酒店企业文化、通胀预期下酒店餐饮成本控制与管理等进行研讨。 (李映民 李获)

广东汕头将建中国第一座冷冻食品“博物馆”

广东汕头台资企业海霸王(汕头)食品有限公司将在汕头建起中国第一座冷冻食品“博物馆”,“博物馆”投资6亿元人民币,争取今年年底动工。

这个“博物馆”就是冷藏物流及农副水产品加工基地。该加工基地位于汕头市金平区,总用地面积约为160亩,将规划建设农副水产品加工厂房、冷藏仓库、开放型的物流仓储设施,厂房、仓库及物流中心。

冷冻食品“博物馆”的概念即指这个项目将兴建起大型冻库、米面制品、肉制品、鱼浆制品等现代化食品车间,年生产速冻食品超30万吨。(李怡青 陈妍)

台湾、越南客商抢滩广西春茶节

第四届广西(梧州)春茶节暨六堡茶博览交易会日前在梧州开幕,参会客商代表逾千人,规模超过历届,越南农业部还派代表组团参加展会。

台湾展位由上届的10个增加到本届的50个,参展的茶商包括台湾泰斗制茶厂、台湾东邦红茶公司等,商品有台湾高山茶、玉山乌龙茶、阿里山茶、日月潭红茶等。

18日一天,广西的茶业公司与来自香港、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企业洽谈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4.12亿元人民币。(廖艳明)

海南陵水海洋公园完成3426亩建设征地

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息,海南陵水海洋主题公园项目日前已完成3426亩项目用地征用工作,土地补偿款、地上附属物补偿款等款项已拨付到相关村委会和黎安林场,补偿款发放工作正有序进行。

陵水海洋主题公园项目选址海南岛东南部陵水县东南沿海的黎安湾,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9459亩,规划兴建包括主题海洋公园、游艇会及酒店、商业购物港、海滨会所、健康城、居住及公共服务设施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程叶华)

香港铜锣湾投45亿建江西最大商业广场

香港铜锣湾集团在南昌投资45亿元人民币的南昌·铜锣湾(国际)广场项目,近日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八一桥头,也是南昌地铁1、2号线交汇处,总面积51万平米。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表示,该项目融时尚购物、环球美食、休闲娱乐、会展商务等功能为一体,还将引进5A级商务写字楼,五星级国际酒店,影院、真冰场、KTV、电玩、反斗场、会所、休闲餐饮等。(王昊阳)

江西叶类蔬菜进入三成港人厨房

据江西省农业厅消息,目前江西叶类蔬菜日供香港达16万余斤,占据香港叶类蔬菜市场的三分之一,进入三成港人厨房。

江西省农业厅经济作物局局长程锦说,目前,江西大规模供港蔬菜企业有十余家,主要分布在南昌、九江及赣南等地,播种面积20多万亩,平均每天生产80余万吨。江西生产的蔬菜部分经本地出口,另一部分经深圳公司出口。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