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茶业 > 茗山茶业代表安溪铁观音产区一线品牌出席海峡两岸

茗山茶业代表安溪铁观音产区一线品牌出席海峡两岸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11:13   浏览 N 次  

茗山茶业代表安溪铁观音产区一线品牌,出席海峡两岸茶博会

山、水、茶完美融合,文化与经贸全新对接,两岸茶业深度交流,第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将于2010年11月16日-18日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举行。本届茶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国台办、国家农业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等16家联合主办,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是“茶与茶具”,铁观音,宣传口号为“缘聚武夷、茶和天下”。

本届茶博会设置标准展位1055个,展馆面积合计3.17万平方米,邀请参展企业500家、台企100家、采购商1000家,组织游客3万人次进馆,同时将“会”“节”同办,即茶博会同期推出武夷山茶节,并将组织全国20多个茶叶主产区政府和6个主销区茶商代表开展质量安全联盟,启动中国茶产业“安全、质量、诚信”联盟宣言活动,签订政府间的市场质量监管合作协议《中国茶产业安全、质量、诚信联盟宣言》。茗山茶业将代表安溪铁观音产区的一线品牌出席此次海峡两岸茶博会。

早在一个月前,为了迎接第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公司总部就发动员工做好与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组成了一支由陈总助亲自主抓,杨副总牵头的工作团队,为了将展位布置得更具茗山品牌形象,大家齐心协力,各抒己见,力求完美。难能可贵的是,团队每一名成员都在完成自身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协同他人不断完善,热情而有序地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去,希望能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参观者。从各方面看来,由于前期筹备工作充分、细致、有条不紊,为接下来的顺利展览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公司也精心编排了茶艺表演,让与会者更能深刻感受闽南茶文化的魅力,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商、合作商,共同发扬茶文化,实现共赢。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