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农林牧渔 > 茶业 > 茗山茶业强势挺进河北秦皇岛

茗山茶业强势挺进河北秦皇岛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9 11:13   浏览 N 次  

茗山茶业强势挺进河北秦皇岛

茶为国饮,历五千年而不衰!近年来,随着茶行业的发展,茶已成为中国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茶叶作为一种公认的健康饮品,其抗癌、减肥、降血压血脂的功效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性逐渐受到越来越多高端人士的青睐。河北秦皇岛加盟商李总正是在看中茶行业的市场前景以及茗山茶业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近日与总部招商部签订加盟合作协议,成为茗山的一份子。

李总表示,近几年随着茶文化的传播以及铁观音其独特的“观音韵”和泡饮方式,使铁观音逐渐香飘大江南北,喝铁观音渐渐成为一种身份、代表一种品味,送“铁观音”茶礼更是象征着“尊贵”。因此,她有加盟铁观音茶叶品牌的意向。但经过在网上搜集铁观音品牌茶企的相关资料后,市面上良莠不齐的茶叶品牌一度让李总举棋不定。而经过筛选、比较、综合考量后,茗山茶业成为李总重点考量对象,后来李总通过电话多次与总部招商部进行详细的交谈后,茗山茶业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口碑受到李总的认可,铁观音,最终,李总决定与茗山茶业一同开拓秦皇岛市场。

李总说:“中国茶行业具有无限的潜力,而茗山茶业则是这其中的一支无限潜力股,我相信我的选择,我更看好茗山茶业未来的无限潜力”。

品茗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红旗西里34栋106-1号茗山生态茶

广告赞助商